周逸_试图复建

【小段子】【江乐】江波涛昨天居然操我?(上)

“哎江波涛啊不是我说你乐乐这次是真的很生气啊,你来找我问也没用我也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。他只跟我说如果你来找我就什么都别告诉你,哎呀我其实也什么都不知道啊。乐乐好几天不联系你你不是应该先去找霸图吗为什么先来找我?啊好了你要是没什么事就别废话了,小周打我电话了我挂了啊拜拜。”

江波涛楞楞的举着手机看着手机上不到五分钟的通话记录。

真的是黄少天?才说了不到五分钟就自己挂了?小周还会主动给黄少天打电话?

江波涛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不对。

这不是重点。

自家乐乐是真的生气了?连(闺蜜)黄少都不知道原因?

赶紧又拨了一遍乐乐的电话,还是没人接。

到底怎么了?

江波涛皱着眉拨通了张新杰的电话。

“喂,张副队吗?你好。”

“江副队你好,如果是来问张佳乐的事,请恕我无可奉告。”

“哎哎哎?乐乐怎么了?”

“这个周末我回了趟家也没看到张佳乐,据韩队说,张佳乐训练的时候萎靡不振,吃饭的时候食欲不振。”

反正就是不振是吗?

江波涛默默这么想着,却只是“嗯”了一下想继续听下去。

“具体的我也不清楚,不过比较知道他的应该是林敬言,他们宿舍近些,应该会更熟悉一些。”

好好好,张副队果然还是靠谱的。

江波涛连连道谢,又在通讯录里找出了林敬言的号码播过去。

“乐乐吗?他怎么了我也不知道,很抱歉江副队。”

电话那头的声音温文尔雅。

“不过张佳乐之前有跟我提过,语气里感觉确实是在生你的气。江副队,你是不是无意中把张佳乐惹生气了?不然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。如果江副队诚心道歉,张佳乐会原谅你的。”

我做了什么事吗……

江波涛抬起头看着天花板仔细回想。

一点提示都不给我怎么知道是因为什么啊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33)